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真頁不真頁

[公告]道歉啟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0-14 10: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10/14 01:39am 發表的內容:
鳳凰    你或許想不到,我們威望5的都是4年前八大的第一批出走的元老
(我們威望5的都是4年前八大的第一批出走的元老)

這個↑..小傻倒是有一點點印象...嘻
發表於 2004-10-14 18: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10/14 01:39am 發表的內容:
鳳凰    你或許想不到,我們威望5的都是4年前八大的第一批出走的元老
奇怪  我是昨夜頭昏了嗎?
這一篇是我寫的嗎?沒印象
這不像是我的習慣語氣啊
 樓主| 發表於 2004-10-14 19: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cmj09202004/10/14 09:48am 發表的內容:

你說的是烤"蜘蛛"嗎?
布榖  生菜  烤"蜘蛛"~
烤"蜘蛛"排堡  健康吃的飽~哈哈哈
...
......其實是......布穀正在搞蜘蛛......
今天的心情 又 Down 到谷底了......
......
 樓主| 發表於 2004-10-14 19: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真頁不真頁2004/10/14 06:36am 發表的內容:
   靜 師兄 要皮嗎??
嘿嘿嘿~我的皮不是最好滴.....我推 雞腿堡 給您扒
  因為...她的雞肉皮 喀拉喀拉滴 最重要的是 金黃酥脆  
還口以食用ㄛ!~不必煮過 方便極了
......靜 師兄
還有一個人的皮也不錯......
2魚....您也可以考慮
發表於 2004-10-14 20: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真頁不真頁2004/10/14 07:12pm 發表的內容:
......靜 師兄
還有一個人的皮也不錯......
2魚....您也可以考慮
哈哈  真好笑
內傷中
 樓主| 發表於 2004-10-15 09: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1012004/10/15 08:17am 發表的內容:
阿~麥拉  
我就只剩這件還算是人ㄉ   2魚衣ㄌ拉          你還真是心地善良ㄛ~   奇怪 ㄌ??? 2魚會吃雞ㄇ =    ㄏㄏㄏ
當然會啦......
有兩份ㄛ!~ 一份雞腿堡... 一份 顛不顛生雞肉...
吃哩 別拉肚子ㄛ......
匿名  發表於 2004-10-15 09:56:17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真頁不真頁2004/10/14 07:12pm 發表的內容:
......靜 師兄
還有一個人的皮也不錯......
2魚....您也可以考慮
嗯~~~~  2魚皮包~~讚!!!!!!!
 樓主| 發表於 2004-10-15 23: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1012004/10/15 09:44pm 發表的內容:
古語有云:  最毒婦人心  ~  又云: 惹熊惹虎 千萬不要去惹到  ~  再云:蛇蠍美人    miki   ~還有甚ㄇ沒說到ㄉㄋ  C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顛兄  你要引以為戒ㄚ ...
還好 生雞肉 的雞皮不能當皮包....呼呼 好哩家在......
但101 兄哩 你也不必緊張啦 2魚不是退休了
要買皮包嗎??  101大樓有在賣啦!
發表於 2004-10-17 18:3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cmj09202004/10/13 08:18pm 發表的內容:
鳳凰您好
上面那篇是在匆忙情況下回的
所以沒有解釋太多....
如您不嫌棄 我可以大概就我了解的部分為您說明
...
cmj0920 您好:
        感謝您撥冗回覆及及為大家釋疑,我完全能体會並也讚同您所陳述的關念,我常跟朋友說,如果不了解的人聽到我們的談話,肯定會把我們送進精神病院!!! 呵~~
       我也了解 威望設立的本意並不是要排擠或隔閡任何人,否則靜版就不會是個開放的版面了.....     
       感恩   
      
=======================================================
        對於威望,我有一點小小的建議,雖然靜師曾經解釋過,但是好像都跟這次一樣是在各個討論主題中解釋的,新人剛進時,不見得都會看到,所以我想請靜師及顛版主,是否考慮製作一份""""新生手冊""" 並將所有相關該注意的事項納入(或將威望篇加入註冊程序中),這樣一來可加速新人對靜版的了解,二 來以免新人陷入威望值的迷思當中。
        這只是我個人小小的建議,至於能否做到我真得不了解網頁運作的方式,就請靜師及各版主討論看看好了........
顛....  不好意思 ,若討論結果是要這樣做的話,那我又給你找工作做啦.......   別打我喲.... 呵~~~~~
發表於 2004-10-17 18:3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10/14 01:39am 發表的內容:
鳳凰    你或許想不到,我們威望5的都是4年前八大的第一批出走的元老
靜師您好:
       說實在,這我真得不知道,因為我是去年才上去八大的,剛去時還覺得滿正面的,但不久就發現戰事頻傳,以致我不想再去 ~~~~
匿名  發表於 2004-10-17 21:00:15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1012004/10/15 09:44pm 發表的內容:
古語有云:  最毒婦人心  ~  又云: 惹熊惹虎 千萬不要去惹到  ~  再云:蛇蠍美人    miki   ~還有甚ㄇ沒說到ㄉㄋ  C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顛兄  你要引以為戒ㄚ ...

都被你說光了..........
居然被你發現..........
我是這樣的人..........
我可是愛買皮包出名的!
現在只有2魚皮包沒有,超想要一個的!
所以..你要小心點囉~~~
發表於 2004-10-17 22: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道歉啟示

下面引用由鳳凰2004/10/17 06:30pm 發表的內容:
cmj0920 您好:
        感謝您撥冗回覆及及為大家釋疑,我完全能体會並也讚同您所陳述的關念,我常跟朋友說,如果不了解的人聽到我們的談話,肯定會把我們送進精神病院!!! 呵~~
       我也了解 威望設立的本 ...
鳳凰您好:
謝謝您~您真是太客氣了~

如您所言
想請靜師及顛版主考慮製作一份""""新生手冊""" 並將所有相關該注意的事項納入(或將威望篇加入註冊程序中),這樣一來可加速新人對靜版的了解,二 來以免新人陷入威望值的迷思當中。

我覺得您的提議很好~我也認同您的想法~
這樣應該可以避免掉許多不必要的誤會~
我投一票贊成~^^"



[color=#00008B]文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10348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