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5-1 01: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小白2005/05/01 00:57am 發表的內容:
  對厚,我都只想到飛機和火車,竟然把客運忘了
        
我是想說她都很節省的.. 客運才幾佰元而已啊..
匿名  發表於 2005-5-2 17:54:26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小白2005/04/30 08:30pm 發表的內容:
ccc.......雲朵.......
土狗要怎麼跟妳回台南ㄚ?狗狗可以坐火車喔
坐統聯的啦....狗要買100元的票
還好牠很給面子啦...關在紙箱裡都沒叫半聲....
我給牠偷渡的啦...沒買票...
不過我半夜三點出來招計程車...招到一台爛車..
司機頭髮又長又捲..開車ㄅㄥˋ ㄅㄥˋ 叫...又給我蹺遠路
問他為什麼要走那條路比較遠..他口氣很差的說他沒拿尺量過...不知道那條比較遠
車錢多了三四十元...才說少收你五元好了...切.....爛人
看他在開車的樣子1...早晚出車禍...
半夜招車真恐怖咧...
發表於 2005-5-4 00: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5/05/02 05:54pm 發表的內容:
坐統聯的啦....狗要買100元的票
還好牠很給面子啦...關在紙箱裡都沒叫半聲....
我給牠偷渡的啦...沒買票...
不過我半夜三點出來招計程車...招到一台爛車..
...
套一句電視節目的廣告詞∼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發表於 2005-5-4 00: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5/05/02 05:54pm 發表的內容:
坐統聯的啦....狗要買100元的票
還好牠很給面子啦...關在紙箱裡都沒叫半聲....
我給牠偷渡的啦...沒買票...
不過我半夜三點出來招計程車...招到一台爛車..
...
>0<.....哈 你遇到奧洲滴運蔣了
= =!~雲小朵 妳該不會真的養黃金獵犬了ㄅ 恭喜啊
偶上次去台北 靜師兄 家 招到那台小黃  司機人就很好
開了一大段路 才按跳表機  知道我是北上應考的 最後只算我70
短短的五六分鐘車程聊得挺開心的!!
發表於 2005-5-4 00:3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我和老公去靜家..也是從捷運坐到橋下..也是70元..  
匿名  發表於 2005-5-4 09:55:29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真頁不真頁2005/05/04 00:33am 發表的內容:
>0<.....哈 你遇到奧洲滴運蔣了
= =!~雲小朵 妳該不會真的養黃金獵犬了ㄅ 恭喜啊
偶上次去台北 靜師兄 家 招到那台小黃  司機人就很好
開了一大段路 才按跳表機  知道我是北上應考的 最後只算我70
...
偶們家養的是........純種台灣黑土狗...九爪的!  叫做...小黑..
不過我家的狗...有被我養到..才都算是幸福的....
可憐的小黑~~沒辦法..我阿公堅持要養...
台北司機有好有壞啦...也有很老實的..也有很色的..
一上車就說..小姐...你長滴很可愛很漂亮咧...你結婚了沒啊.有沒有男朋友啊
你覺得我怎樣啊............我咧..............嚇屎人
匿名  發表於 2005-5-4 12:35:25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5/05/02 05:54pm 發表的內容:
司機頭髮又長又捲..開車ㄅㄥˋ ㄅㄥˋ 叫...又給我蹺遠路
問他為什麼要走那條路比較遠..他口氣很差的說他沒拿尺量過...不知道那條比較遠
車錢多了三四十元...才說少收你五元好了...切.....爛人
...
  他不客氣  放狗出來咬它......
發表於 2005-5-4 23: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hc2005/05/04 12:35pm 發表的內容:
  他不客氣  放狗出來咬它......
    
匿名  發表於 2005-5-5 08:59:09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hc2005/05/04 12:35pm 發表的內容:
  他不客氣  放狗出來咬它......
才四個月大的小土狗...只會向人搖尾巴示好啦...
匿名  發表於 2005-5-5 09:11:48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1012005/05/04 11:16pm 發表的內容:
現在  心想就起    想停就停   要文要武 自心起  但已漸漸ㄉ開始不會去演歌仔戲ㄌ   哈哈哈   越來越正常ㄌ喔     [拍拍手]
哈哈哈....ㄍㄍ....偶突然發現....老大你的威望變5了耶...
恭喜你啊............
師父把你提升了......表示你又進步了...
你努力學好一點啦....學好再來拉我一把嘿~~~
今天早上天亮時做了一個夢..
夢見一群人在玩要跳竹竿舞... 結果有一個人身體不舒服..
我的高中老師就要去幫他治療...老師手從天空比一下
好像抓了東西下來...我很清楚的看到口形是唸六字大明咒.
老師把手放在那人的頭上..後來那人就僵屍倒.倒了..
嚇死大家了.但一下子那人就醒了....
我的鬧鐘也就叫了...夢就斷了...所以才記的很清楚...
可能我答應我哥哥要好好唸六字大明..結果..都沒唸就睡覺了...
才心有所思......嗚~~不敢去見哥哥..會被他修理.....
匿名  發表於 2005-5-7 10:43:55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篇文章最後由雲朵在 2005/05/07 10:46am 第 2 次編輯]

每次線上遇到哥哥一次...就會被他訓一次話...訓到他都不想唸了
55071 (上午 12:00:03): 妳上次被卡到,好點沒呢
55071 (上午 12:00:50): 妳又怎那麼晚還不去睡呢
55071 (上午 12:03:18): 等妳真有用功每天好好念咒時,我再指引妳去我常去的那廟過靈山
55071 (上午 12:03:39): 我講過不想聽妳講一堆,妳給我好好每天用功做功課啦
55071 (上午 12:04:10): 無聊女子不用功做功課,光會上網聊天
misolo520530 (上午 12:04:29): a..........上網我很少跟人家聊天
misolo520530 (上午 12:04:35): 我大部份都在看文章
55071 (上午 12:04:38): 不做功課會安靜不煩躁才奇怪呢
misolo520530 (上午 12:05:17): 我都唸沒幾句就睡著了..好像催眠用的
55071 (上午 12:05:28): 我從小念佛,到現在仍要每天做功課才行,妳真行呢,不用做功課就想有好日子過
misolo520530 (上午 12:05:43): 妳真行呢,不用做功課就想有好日子過
misolo520530 (上午 12:05:48): 有咩........
55071 (上午 12:05:52): 妳自己看著辦吧,反正我好話說盡了
misolo520530 (上午 12:05:55): 大家還不是一樣的過日子
misolo520530 (上午 12:05:59): 有啦
misolo520530 (上午 12:06:06): 我有天天記著你的話
misolo520530 (上午 12:06:20): 少吃多運動..少煩惱多睡覺..:"哥哥說要老實唸佛 說:
misolo520530 (上午 12:06:30): 我的msn標提耶
55071 (上午 12:06:31): 放屁,自己不努力,拿別人不用功來證明自己也沒差,妳真丟人呢,怎不和我比呢
misolo520530 (上午 12:06:34): 多認真
55071 (上午 12:07:02): 光說不練
我該轉移心思回到正道,不要再為泡在酒缸裡的臭傢伙心煩了...
神啊....願&#31074;與我同在,我要回到&#31074;的懷抱
發表於 2005-5-7 11: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雲朵
插話一下
有個哥哥關心妳也不錯丫
就事論事
看完上述對話
似乎妳這位哥哥有點執著於已見了
其實隨緣即可
自然就好
參考看看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3:58 , Processed in 0.0867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