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4-8-10 16:17:38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08/09 11:13pm 發表的內容:
只是妳去大陸是帶什麼東西回來啊,臉匡黑黑的。...
靜師
那個黑黑的人,今天又來了,我問他是誰,他都笑笑的...不怎理我!
(因為我聽不到,一般我都是用是非題問,然後他們就會點頭或是搖頭)
但很奇怪,我好像不是因為他難過!
我想時間到了,他就走了吧!
發表於 2004-8-10 23:5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下面引用由miki2004/08/10 08:50am 發表的內容:
回家後還跟他小吵一架.........
不知道那種痛苦的人...跟他講也沒用...  
好無奈喔!!!
我會勸妳在明的配合他,然後再找時間去拜拜。
如果再不行,就在家自修吧,自己自救。
畢竟夫妻吵架,每一次都是擦不去的傷痕。
所以我跟女友都會只有一方生氣,不會同時生氣。
生氣的一方見好就收,絕不咄咄逼人。
如此可以出氣,又不會傷感情。
夫妻之道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要有能相互配合的好同學,才能有好成績。
靈擾的痛苦確實非常人能瞭解,只能苦在心裡。
不管是老師或是學生都會有不同層面的辛酸事。
所以我才會說生生世世都是為了學習。
一輩子都有學不完的東西。
一個科目畢業,就會有更深入的科目等妳。
至於那個黑黑的人走了就好。
匿名  發表於 2004-8-11 00:17:20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08/10 11:57pm 發表的內容:
我會勸妳在明的配合他,然後再找時間去拜拜。
如果再不行,就在家自修吧,自己自救。
畢竟夫妻吵架,每一次都是擦不去的傷痕。
所以我跟女友都會只有一方生氣,不會同時生氣。
...
夫妻是最難修的一個功課吧!到現在還修不好!
我也曾想過自修,自己自救,但是也是聽一些人說什麼自修容易走火入魔啦什麼的
聽的有夠心驚膽跳的! 自修有什麼特殊方法嗎?
會想修就是一些人說什麼我帶天命啦,不修會夫妻感情不好啦什麼的,
但是一直到現在,我覺得所謂帶什麼天命的,真的時間到了就會來找了吧!
現在呀!就是要來就來,該來就來,一切順其自然!
發表於 2004-8-11 00: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下面引用由miki2004/08/11 00:17am 發表的內容:
夫妻是最難修的一個功課吧!到現在還修不好!  
我也曾想過自修,自己自救,但是也是聽一些人說什麼自修容易走火入魔啦什麼的
聽的有夠心驚膽跳的! 自修有什麼特殊方法嗎?
會想修就是一些人說什麼我帶天命啦,不?...
其實六親都難修,父母  兄弟  夫妻  子女...........都一樣。
帶天命?唉............每一個人都嘛帶天命。
沒有天命哪會為人?
所有的因果都是天命循環。
走火入魔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胡思亂想,胡亂接收相信靈界訊息。
這也是我要罵幸子的主要原因。
也為何我會說,越是通靈的人越是要鐵齒。
對任何事都要實事求是,如此能不會走火入魔。
匿名  發表於 2004-8-11 00:50:36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這篇文章最後由miki在 2004/08/11 00:54a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08/11 00:37am 發表的內容:
其實六親都難修,父母  兄弟  夫妻  子女...........都一樣。
帶天命?唉............每一個人都嘛帶天命。
沒有天命哪會為人?
所有的因果都是天命循環。
...
兄弟姐妹也是,一說到利益關係,各個怕的要命,撇的乾淨,這次爸爸生病,對這種體會特別深........
我身旁的朋友有些也會問我一些什麼他身邊有沒有什麼阿,他最近運氣不好啦什麼的問題
我只回他們一句話,你想太多!
以前我都會自己去感應,然後告訴他們,後來每次只要這樣做,身體就會難過.......
現在乾脆裝死~~ 除非是難過到受不了,或是亂到不行才會向別人聲援!
我記得靜師有說過要先自助,人助和天助是可遇不可求!
我覺得真的是這樣!凡事要先自己救自己,自己都不理會不愛自己了,誰理你阿!
我的自助方法之一是裝死裝傻~,你越是在意他們,感應他們就越來找!
有時候裝傻用其他理由去替代,就不來找了!
不過很怪的就是,只要去工廠回台灣,在工廠裝死都沒事
但是就是會跟回台灣!到現在還想不透!
發表於 2004-8-11 01: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下面引用由miki2004/08/11 00:50am 發表的內容:
我的自助方法之一是裝死裝傻~,你越是在意他們,感應他們就越來找!
有時候裝傻用其他理由去替代,就不來找了!
就是這個光
這是此版每一位老鳥的共用模式啦
先裝死,除非真的不行了在一次反擊。
發表於 2004-8-11 02: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08/11 01:05am 發表的內容:
就是這個光  
這是此版每一位老鳥的共用模式啦  
先裝死,除非真的不行了在一次反擊。
師兄ㄟ~想不到您還談笑風生.....呃
生體要好好保重啊@@~
匿名  發表於 2004-8-11 11:37:29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下面引用由miki2004/08/11 00:17am 發表的內容:
夫妻是最難修的一個功課吧!到現在還修不好!  
我也曾想過自修,自己自救,但是也是聽一些人說什麼自修容易走火入魔啦什麼的
聽的有夠心驚膽跳的! 自修有什麼特殊方法嗎?
會想修就是一些人說什麼我帶天命啦,不?...
哈哈........人家都叫我不要結婚. ..
如果真的..不婚..就沒人吵...也不用修..怎麼跟老公相處的課了....
免修.....
匿名  發表於 2004-8-11 15:07:45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就是這個光~~
裝死的光~
以後就是這個光~~
不行在討救兵~~
呵呵~~~~~
雲朵
凡事順其自然囉
反正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也跑不掉
不是你的,任你怎追還是追不到的!
順其自然做想做的事情就好囉!
發表於 2004-8-11 15: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4/08/11 11:37am 發表的內容:
哈哈........人家都叫我不要結婚.  ..
如果真的..不婚..就沒人吵...也不用修..怎麼跟老公相處的課了....  
免修.....
我現在都跟祂們嚕說
也許在來世上之前因為要修的科目很多
所以選擇了不修婚姻這課程
可是來了之後  發現當初要修的課程太難或不符合興趣
可不可以更改選修課程ㄚ?
哈  有人快被我煩死囉
在這種危急時刻  還在想這些有的沒的
    
匿名  發表於 2004-8-11 17:28:02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下面引用由Carla2004/08/11 03:21pm 發表的內容:
我現在都跟祂們嚕說
也許在來世上之前因為要修的科目很多
所以選擇了不修婚姻這課程
可是來了之後  發現當初要修的課程太難或不符合興趣
...
盧有用喔!?
那我也要來盧盧看!!!!!!
匿名  發表於 2004-8-23 17:42:09

我回來了.........有事想請教!!

[這篇文章最後由miki在 2004/08/23 05:45pm 第 2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08/09 11:24pm 發表的內容:
所以我上次就說過,要到大陸當神棍的可以啟程佈線了  
因為以後大陸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而且症狀會比台灣嚴重
抓住那種感覺......現在天天都有那種感覺.......   
我也裝死很久...但是還是很難過....
我覺得心理作用越來越嚴重....自從8/15去了鹿港天后宮回來後,整個人變的更敏感.....
當天在天后宮拜拜的時候,突然全身想動....合掌的手前後晃動不已,還好有控制下來,
不然人家可能要叫救護車了...
我本以為在香港會沒事的,沒想到一趟香港探病之行,讓我虛到不行........
每天都睡不飽......每天都昏昏的!明天還得去醫院做檢查.....希望沒事!
連坐個地下鐵也能讓我噁心到想吐.....老是感覺撞到東西....
明明就很涼的天氣,我還覺得非常悶..........
靜師
請問為什麼大陸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呀!
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身體舒服點呢?我覺得我的思緒越來越混亂,
光只是會跟別人說想開點,順其自然點
可是自己還是一團亂......
我好像也是來亂的.. :em16:  :em16:  :em1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20:54 , Processed in 0.0811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