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內性修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0-8 02: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內性修持


敬愛的無為兄您好
請問我在如庸論壇的版為何要移去閒聊漫談?
既然要移我的版為何未經我同意或是知會認可再移呢?
當初我本來就是為了陪伴您,既然如庸壇主是如此禮賢下士的話。
那我也無須留戀那裡。
做一個人的禮節不是這樣子的。
只是一個簡短知會如下
========================
訊息標題:★靜竹林靈學★
★靜竹林靈學★ 因為版面重組需要,因此移至 [ 閒聊漫談 ] 區內。
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

重組?
重組到需要把我擠到閒談區內的附區嗎?
在說我的版性質也不是閒聊啊?
這時候我是否也該學學一般人,用懷疑的態度去質疑對方式刻意侮辱我?
當初是無為兄您邀我過去的現在如此作為,還請無為兄幫我主持公道。

=======================
十幾公斤賣八千多喔?那還真是貴啊
你可以問問101星期天他給我硬凹的那一個快20 公斤的水晶球是多少錢?
才6千多元而已。
那我是與朋友分享還是坑朋友的錢呢?
無為兄以您對我的認識如果你要的話,我還可以貼錢送你。

只可惜我家的水晶球已經好久不賣的,人家跟我說要買我還都恩恩阿阿的推託拉
但是星期天晚上還是被硬是抱走,我也不好意思說不
只能眼睜睜看著我的小孩出門。
匿名  發表於 2004-10-8 02:58:29

內性修持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10/08 02:25am 發表的內容:
敬愛的無為兄您好
請問我在如庸論壇的版為何要移去閒聊漫談?
既然要移我的版為何未經我同意或是知會認可再移呢?
當初我本來就是為了陪伴您,既然如庸壇主是如此禮賢下士的話。
...
敬愛的小靜師您好:
我不是要水晶球.
水晶球是給需要的人.
給我的話一點用也沒有.反而糟蹋了水晶球.
因為當初我有質疑.
我是要證實您所賣的價錢是否合理吧了.
所以才問小幸子.
如庸那邊的事.我也是剛知道的.
如果不是誤會已解.或許您還會質疑我動手腳.
明人不做暗事.
我雖然是副壇主.但我都是不管事.我只負責寫文章而已.
偶而也去成人區掃除不能看的片子.
當然免不了是從頭看到尾.
其它時間幾乎都耗在百萬富翁的機智問答.
如庸壇主當初設立西淨菀是要我們多寫些文章.
非是要我們幫忙論壇的運作.
可能是您那一版文章比較少.才被安在閒談區內的附區.
我會問清楚情況.向您報告.
說真的我無實權.也無法主持什麼公道.
不如我將您的文章都移到我那版如何?
版的名字就用您的靜竹林好了.就當做我寄在您那版好了.
反正我也不喜歡"佛學論壇"這個名.
因為我是學佛非是佛學.
~~~~~感恩~~~~~

匿名  發表於 2004-10-8 03:06:04

內性修持

敬愛的小靜師您好:
如果您不想跟我擠在一版.
那麼換個方式.我與您對調.
您到前面來.我到閒聊漫談的附區裡.
反正也沒什麼人要看我寫文章.
我自娛也是不錯哦!
好辦法.我馬上通知如庸壇主.
~~~~~感恩~~~~~
匿名  發表於 2004-10-8 03:22:27

內性修持

下面引用由真頁不真頁2004/10/08 02:09am 發表的內容:
容 您好:
在這邊我代 靜版主 說一些話
在我認識 靜師兄的這些日子來
經歷了許多的無奈 還有看見了人性的缺點
...
敬愛的版主真頁不真頁您好:
其實私人問題可採用短訊傳送呀!
~~~~~感恩~~~~~
匿名  發表於 2004-10-8 09:38:34

內性修持

敬愛的版主真頁不真頁您好:
套一句小靜師所說的將心比心.
如果處處設限的是您?
可能您修養好.或許不會計較.無所謂.
每次都如此.久而久之您不跑才怪?
目前網站那麼多.大家都積極的歡迎新人參加.
佛度有緣人.能入我壇乃是有緣.何必拒人於千里之外呢?
如庸論壇雖初有設限.但也給設限之人解套方法.
亦就是多寫文章自我解套.
那麼本論壇的解套方法在那裡呢?
小靜師忙.大權落在您身.解套之法握在您手.
是否要解套?還要看您臉色.
金庸所寫小說東方不敗會大失民心原因在那?
明朝會亡國其因在何?
都是大權旁落.(某)人干政.
今天會發生如此事件.難道說您一點責任也沒有嗎?
本來一個好好的網站.一改再改.也不通知會員.
既然您知道小靜師有病在身.您身為版主之人應該要分憂解勞.
並不是要排除異己.挑您喜歡的.
您不覺得您是在幫倒忙嗎?
您身為版主本就要辛苦一些.任勞任怨.
沒想到您成事不足.還怪老網友沒有幫忙?
這合理嗎?
~~~~~感恩~~~~~
匿名  發表於 2004-10-8 09:53:39

內性修持

[這篇文章最後由無為在 2004/10/08 11:29am 第 1 次編輯]

敬愛的小靜師您好:
這是我發給如庸壇主的第二封短訊:
"敬愛的壇主如庸覺者您好:
請問後學今早之短訊您是否有過目?
將我所管的版與靜竹林所管的版對調.
我身為副壇主退居幕後.本就是理所當然的.亦合乎理字.
何況說附在閒聊漫談之內.
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富(有緣)在深山有遠親.貧(無緣)在鬧市無人問"
真的想看我所寫的.他會自找門路.
否則每個主題都放在總固.沒人看.也是沒用呀!
~~~~~感恩~~~~~"
發表於 2004-10-8 10:31:07 | 顯示全部樓層

內性修持

下面引用由無為2004/10/08 09:38am 發表的內容:
敬愛的版主真頁不真頁您好:
套一句小靜師所說的將心比心.
如果處處設限的是您?
可能您修養好.或許不會計較.無所謂.
...
親愛的 無為 伯伯您好:
我來到這邊服務 是靜 版主 不肯棄嫌
相對的 我在做什麼事前 都會先徵求 靜 版主同意
我只對版主 負責 不是對這版上的任何一位 認為自己是老網友
倚老賣老的人負責 在這版上
新來的 我們有待慢 或是輕忽的嗎??
沒有!!  大家 都是自然的來了  然後又自然的走了
有些求教者 還如您 之前所說的 問完事 就跑到沒看到人
來的原因 只要求 加我威望 不加 走人!!
這樣的人 是所謂的"有緣"嗎?
靈學的事物 不比 五術 學有所承 有所脈絡可尋
發生的事 有其光怪淋漓 不可明示的地方
這些都是個人的經驗  當一位自己心念足 或有相關經驗者來看
是可以理解的  但如果任何因為好奇 想要把修行與神通畫上等號的人
是相當危險的 , 再者  設威望 老網友 很多都是有給予權限的啊
就如(壇)版主 會談室 那有什麼東西呢??
我實話告訴您吧 那是用來處理 一些私人性 靈界的問題用的
當初我有貼過 靈文圖片 那是 無法使用簡訊的!
在我第一個使用後就鬧得滿城風雨 還沒服務到別人啊
大家不懂用意 私下諯測 那我就真的不知 大家的心思是如何的想
這樣的想法 是一個 跟了 靜 師兄 多年 的老網友 所該有的嗎??
在您如傭版上 紫微命盤 或他人生辰八字不也是隱藏的嗎??
如果哪天 有哪位老師無聊 把某女的生辰八字 拿去做法
鈴鈴鈴.....每天拿個鈴來搖  (下降頭或惡法時)
這樣的 疏失 因果 誰要背.....不是所謂的老網友ㄟ
是這版上的 管理人ㄟ!!
我不曾怪過誰  我只是要明示 本版一直以來並非營利性質
或是想要招納更多的人進入  有緣的人自然而然的就會融入
如果只是好奇 道心不堅的 到一半就會離開
本版 不需要廣大的會員  只需要 心念夠"善良"的人來與我們相互扶持
如果 開啟 要威望 有威望 要權限有權限 的先例
本版 的版規 私隱 蕩然無存!
匿名  發表於 2004-10-8 11:00:27

內性修持

[這篇文章最後由無為在 2004/10/08 11:04a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真頁不真頁2004/10/08 10:31am 發表的內容:
親愛的 無為 伯伯您好:
我來到這邊服務 是靜 版主 不肯棄嫌
相對的 我在做什麼事前 都會先徵求 靜 版主同意
我只對版主 負責 不是對這版上的任何一位 認為自己是老網友
...
敬愛的版主真頁不真頁您好:
今天會有笑談及此論壇的出現.
其最大意義是要為廣大的網友服務.濟世利人.
難道說我們幫助網友服務是有目的的嗎?
或是從中穫利.要求要回報於我們?
您去問小靜師看看是否如此?
求助者得到滿意的答案.走人.本就是理所當然之事.
難道說您還希望在他們在得到滿意的答案後特地帶禮物來看您嗎?
來回報您嗎?來感謝您嗎?
如果有網友甘願如此做.那也只代表我們與此網友緣猶未盡.
非是代表我們助人有何了不起.
如果是有想回報的心態.明顯已經違反當初設立笑談及此論壇的意義?
小靜師請您分憂解勞.是要您為這些廣大的網友服務負責.
非是要您向他負責.
他會是如此專斷之人嗎?
您如此做是陷他於不義呀!
今天設有短訊.乃是為了方便私人之秘密.
非是限制某版誰可進誰不可進來.
如果網站的設立只為了服務特定的網友.
那麼濟世利人之招牌拆了也罷!
~~~~~感恩~~~~~


匿名  發表於 2004-10-8 11:02:17

內性修持

敬愛的小靜師您好:
如庸論壇那邊已處理好了.
~~~~~感恩~~~~~
匿名  發表於 2004-10-8 11:16:11

內性修持

敬愛的版主真頁不真頁您好:
一個即將成佛的人如小靜師.心胸會如此狹窄嗎?
您實在太小看小靜師了.
不像我這個凡人與您東拉西扯.
您的難處我知道.只要能改就可萬事OK.
何必非要處處顯出高人一等的心態.
版主根本沒有什麼了不起.
能謙下與網友共處.與網友共享本論壇的光彩.
這才是小靜師的祈盼呀!
~~~~~感恩~~~~~
匿名  發表於 2004-10-8 11:27:08

內性修持

下面引用由2004/10/07 03:38pm 發表的內容:
無為師兄,我有電子日記很好用,除了日記外可以收集自己的文章並加以分類,還可以插入照片,反正很好用就對了。
你的文章那麼多,若用電子日記整理起來的話,以後你自己找資料時就很方便了。
http://asp2.6to23. ...
敬愛的智者容小姐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好意.
提供了那麼好的電子日記.
我有進去了.
可惜我是個電腦白痴.根本都不會用.
只好望電子日記而興嘆了.
您的好意我只好心領了.
~~~~~感恩~~~~~
匿名  發表於 2004-10-8 11:36:18

內性修持

下面引用由2004/10/07 07:18pm 發表的內容:
那我怎麼辦.我更多地方進不去.更看不到威望大於1的版面.
還被搞的烏煙瘴氣的.我想我還是就此消失吧.免得搞亂一池春水.
真對不起各位大大.害您們煩心了.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不厭其煩的教導
與照顧.小小童.就此道謝. ...
敬愛的童仁者您好:
這些都非是小靜師的本意呀!
一個本來即將成佛的人.甘願與網友共享甘苦.
降格以求.會是如此之人嗎?
或許是版主誤解了他的意思.才有此舉.
您要對小靜師有信心.
既然他知道了此事.他應該會妥善處理的.
~~~~~感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31269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