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13 13: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1012005/01/12 08:27pm 發表的內容:
Melody
小小建議   眼前ㄉ事才是真ㄉ  其它ㄉ別想太多
沒錯喔 ~~~
一切需圓滿,人事謂之首
^^
大家加油喔 ~~
發表於 2005-1-13 20: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22 00:06a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3 12:53pm 發表的內容:
給你建議
如果遇到 正心正念對待   
如果能學會渡  來騷擾的 把它渡走  就沒了  也不會有煩了
或是談判請它們走 ...
...
就是我呆呆的對待才會有的沒的來欺負我
它們會成群結隊呼朋引伴的來,送走一批又來一批,沒完沒了,不然地藏王菩薩早已成佛, 觀士音菩薩怎會有鬼王化身呢?
如果  強力反擊 或 用消滅方式 我比較不建議   (總要留個名聲給人家打聽)
~~~~~~~~~~~~~~~~~~~~~~~~~~~~~~~~~~~~~~~~~~~~~~~~~~~~~~~~
這不是我的作風,我也沒那個能力啦
兵將方式  是比較能 檔 70%  以上不必要  .....
~~~~~~~~~~~~~~~~~~~~~~~~~~~~~~~~~~~~~~~~~~~~~~~~~~~~~~~~
嗯!我會再試看看

施法 防禦 可檔 95%   (靜師以前提過 許多法 與 陣)
~~~~~~~~~~~~~~~~~~~~~~~~~~~~~~~~~~~~~~~~~~~~~~~~~~~~~~~~
可以告知如何使用嗎? 若不行也沒關係

其實這些  來騷擾可提高生活樂趣 勉無聊 有可練功 ( 樂觀看法)  
~~~~~~~~~~~~~~~~~~~~~~~~~~~~~~~~~~~~~~~~~~~~~~~~~~~~~~~~
哦!no! no! no! 即然無法眼不見為淨,就互不干擾最好
其實從古至今,要在我們所踩腳下尋找一片適合自己居住的淨土,很難!
我之前住的地方也是相同的問題,別人住沒事,我就是不能住,只因我有修過,就成為它們毫取強搶對像,只好房子賣了搬來現址,沒想到是換湯不換藥   
     :
唉....
  

發表於 2005-1-13 20:3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1012005/01/12 08:27pm 發表的內容:
Melody
小小建議   眼前ㄉ事才是真ㄉ  其它ㄉ別想太多
嗯!
謝謝你   
匿名  發表於 2005-1-13 21:37:38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3 08:32pm 發表的內容:
就是我呆呆的對待才會有的沒的來欺負我
它們會成群結隊呼朋引伴的來,送走一批又來一批,沒完沒了,不然地藏王菩薩早已成佛, いS那個能力啦  
兵將方式  是比較能 檔 70%  以上不必要  .....
~~~~~~~~~~~~~~~~~~~~ ...
八掛陣  
大手印 +咒  結界
發表於 2005-1-13 23:1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林見名在 2005/01/13 11:15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3 09:37pm 發表的內容:
八掛陣  
大手印 +咒  結界
這麼哥哥阿~~
你這麼精闢的解說
外加數據的分析
那麼的話~~
要不要去幫他一下咩???
我想
用說的都會比較簡單啦
因為只用到嘴巴講講而已
您可以直接幫忙去幫他處理是不是成效比較快勒~~~
還可以教他自保跟完整的步驟勒
說不定還有幫手跟腳力及兵將可以收
戰鬥指數突破二萬
這樣您和樂而不為勒???
如果不嫌棄的話
麻煩你在網路上說明全部步驟吧
順便打指法/結界阿/還有八卦陣繪圖一下勒
這樣我們都學到了喔~~~
最後
請您記得
要加威望喔~~~
不然人家又再說怪力亂神勒~~~~~
BY  好想學『八卦陣』+『大手印』+『咒』+『結界』的小夜叉∼∼∼
發表於 2005-1-13 23: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Carla在 2005/01/14 08:36am 第 2 次編輯]

偶也想學學『八卦陣』+『大手印』+『咒』+『結界』
那就不會每天都掛彩  累的半死
另外您還收不收蟲蟲兵將
可不可以幫忙訓練一下或教授一下小妹
保生大帝 給我五毒  可協助醫   但剛開始不懂  也是考驗模合  
看了文才恍然大悟
您家的保生大帝都會以五毒訓練你功夫
那是不是放毒跟蟲蟲給我的保生大帝也是在訓練我ㄚ
金害  那我之前都是燒燒燒
豈不是誤會神明好意  罪孽深重ㄚ
懺悔中

發表於 2005-1-13 23:58:40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3 12:53pm 發表的內容:
101 說沒錯  當以後回首  可個人出書  與  西遊記 類似的書 喜遊記.
小幸子  可以寫很多啦  福氣啦  
你自己寫就好了...
不要每次都找我游泳.. 我不會游泳~~我會溺斃的..
何況我寫的又不是這些怪事..
匿名  發表於 2005-1-14 13:23:24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終於 幾位大師  開口了
匿名  發表於 2005-1-14 13:30:57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沉悶一段時間  希望再熱鬧起來...
>BY  好想學『八卦陣』+『大手印』+『咒』+『結界』的小夜叉∼∼∼  
這裡學會被偷學走了   好像要交學費喔???
以下地方應該可以 學一些東西   嘻~~~~~
http://www.jin999.com/cgi-bin/topic.cgi?forum=4&topic=174&show=0
原則上去跟人家求助不需用到36柱香
36柱香有他的能量存在
一個乩童如果力量不足的時候,,36柱香可以增強他的能力,當然108柱的能量會更強。
那一天其實流氓觀音是想破掉陳姿妤宮裡的陣法
因為那裡有玄天七罡陣,如果要打敗陳姿妤就先要破陣。
陳姿妤也識破他的偽裝,所以也不用法術。
而是直接用蠻力,因為在那時候的情形來說,蠻力會比法術來的快有有效。
而且是人的問題,所以用人的方式來解決才是正確。
那一天的附身其實只有五分乩,乩童如果真的不要如此做,其實是可以退乩的。
但是乩童卻沒有這麼作。
電視中乩童也說過他家的是祖先靈
再來是眼神已經是入魔者的眼神
匿名  發表於 2005-1-14 13:33:50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Carla2005/01/13 11:31pm 發表的內容:
偶也想學學『八卦陣』+『大手印』+『咒』+『結界』
那就不會每天都掛彩  累的半死
另外您還收不收蟲蟲兵將
可不可以幫忙訓練一下或教授一下小妹
...
阿  妳誤會了  啦   
可能跟妳不一樣喔   如果沒搞清楚   但是萬一 .........
匿名  發表於 2005-1-14 13:48:44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大手印 +咒  結界
打坐完  打密宗大手印   念六字大明咒 在欲結界範圍內

細節自己試試   

實驗  請不識的人(氣場不合) 剛踩進 結界內會不電的感覺
有的人還不自主晃動.......
防禦 10~30%  參考參考  
發表於 2005-1-14 14: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3 09:37pm 發表的內容:
八掛陣  
大手印 +咒  結界
請問是什麼樣的大手印 +咒  結界呢
還請說明
謝謝
因我悟性不高又怕誤解   
還請多多包涵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20:56 , Processed in 0.0912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