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22 00:06a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hc在 2005/01/13 12:53pm 發表的內容:
給你建議
如果遇到 正心正念對待
如果能學會渡 來騷擾的 把它渡走 就沒了 也不會有煩了
或是談判請它們走 ...
... 就是我呆呆的對待才會有的沒的來欺負我
它們會成群結隊呼朋引伴的來,送走一批又來一批,沒完沒了,不然地藏王菩薩早已成佛, 觀士音菩薩怎會有鬼王化身呢?
如果 強力反擊 或 用消滅方式 我比較不建議 (總要留個名聲給人家打聽)
~~~~~~~~~~~~~~~~~~~~~~~~~~~~~~~~~~~~~~~~~~~~~~~~~~~~~~~~
這不是我的作風,我也沒那個能力啦
兵將方式 是比較能 檔 70% 以上不必要 .....
~~~~~~~~~~~~~~~~~~~~~~~~~~~~~~~~~~~~~~~~~~~~~~~~~~~~~~~~
嗯!我會再試看看
施法 防禦 可檔 95% (靜師以前提過 許多法 與 陣)
~~~~~~~~~~~~~~~~~~~~~~~~~~~~~~~~~~~~~~~~~~~~~~~~~~~~~~~~
可以告知如何使用嗎? 若不行也沒關係
其實這些 來騷擾可提高生活樂趣 勉無聊 有可練功 ( 樂觀看法)
~~~~~~~~~~~~~~~~~~~~~~~~~~~~~~~~~~~~~~~~~~~~~~~~~~~~~~~~
哦!no! no! no! 即然無法眼不見為淨,就互不干擾最好
其實從古至今,要在我們所踩腳下尋找一片適合自己居住的淨土,很難!
我之前住的地方也是相同的問題,別人住沒事,我就是不能住,只因我有修過,就成為它們毫取強搶對像,只好房子賣了搬來現址,沒想到是換湯不換藥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