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9 22:3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cmj0920在 2005/01/10 07:41pm 第 1 次編輯]

Melody :
你可以試著唸看看安土地箴言像建凱說的先用想像的
想像一道光從身上放出   將自己身上的蟲逼出來
逼出來之後再唸咒清除
若還是不行  再用火燒~
發表於 2005-1-9 22:3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5/01/07 11:28pm 發表的內容:
這裡沒有大師,唯一的大師已經出走去了。
我已經幫你更改設定。
你現在可以先看看其他人的靈學經驗,或許你可以在這當中體會到一些事物。
謝謝
匿名  發表於 2005-1-10 12:13:54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Carla2005/01/09 09:34pm 發表的內容:
閣下功力較深厚   
如想收為兵將
我會想法子轉寄給您
望閣下妥為運用   將其感化成有用的蟲蟲
...
不好意思   說說我經驗
保生大帝 給我五毒  可協助醫   但剛開始不懂  也是考驗模合  
所以被咬的全身傷  其實是 練一種功  
(當然被咬時不舒服  現在想起來十分感激保生大帝)
但也因此有五毒兵將  醫人時可幫大忙......  還可以出借.......

匿名  發表於 2005-1-10 12:22:25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07 04:07a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久病成良醫   媳婦熬成婆.....   
匿名  發表於 2005-1-10 12:30:28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Carla2005/01/08 03:38pm 發表的內容:
如果要清理體內的髒東西(因長期累積已深入骨髓)
我是有引過太陽的光  熱  及火進入身體內清除  淨化
效果也不錯  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
不過Melody  這些方法是需要一次次練習的
...
那是三昧真火.....
發表於 2005-1-10 12:5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10 01:30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cmj09202005/01/09 10:33pm 發表的內容:
Melody :
你可以試著唸看看安土地箴言像建凱說的先用想像的
想像一道光從身上放出   將自己身上的蟲逼出來
逼出來之後再唸咒清除
...
我陪小孩睡覺起來後 ,在2:00AM有唸安土地真言哦
我從楊枝淨水讚開始唸,唸到安土地真言就多唸幾次,唸完後想說好久沒唸經了就唸了普門品.阿彌陀經各一次就去睡了
只是單純的唸經.調呼吸而已,唸到安土地真言時,在右臂堵塞的氣慢慢通了,
後來邊唸安土地真言邊看到右手掌手心黑氣沖出,我就邊唸邊走到浴室手心對著洗臉抬噴黑氣直到變白色氣體,手掌心開始覺得熱,我還是邊唸安土地真言邊試著把氣引到頭部,後來在我頭左後跑出一隻黑色又肥又大隻帶殼的東西,比我手掌還大一些,我邊唸邊抓到浴室洗臉抬觀想用手掌把它化為灰燼
終於找到讓我這個部位痛的原兇,我的右臂也舒服多了
真是謝謝你還有大家教的方法,我第一次這樣用,嗯!有效!
但通常我是第一次有效後來再用就秀豆的
請問手掌心是出口?
丫!現在才想起來,我沒用水沖掉有沒有關係?
趕快去沖水!
發表於 2005-1-10 13: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22 00:01a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0 12:30pm 發表的內容:
那是三昧真火.....
請問一下
我還是不了何謂三昧真火?
怎麼用呢?
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發表於 2005-1-10 13:3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Carla:
妳介紹我看的那三篇文章我快速看完了,下次再仔細看看
真的很受用
謝謝妳
發表於 2005-1-10 13:5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0 12:55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請問手掌心是出口?
丫!現在才想起來,我沒用水沖掉有沒有關係?
趕快去沖水!
=======================
任何毛細孔都算出處; 沒用水沖..還好吧.我有時也會排到睡著了..
我有時也是會出錯.. 通常都是被唸~~~不專心~~~
因為還要邊排邊照顧小孩....
至於三味真火.. 指的是你的頭和左右肩膀各有一把火..
不過~~ 我好像很少在用.. 我用的是我家的防火器改良的噴火器..
還有你也可以用小型瓦斯噴槍..噴~~
匿名  發表於 2005-1-10 16:45:07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0 12:55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後來在我頭左後跑出一隻黑色又肥又大隻帶殼的東
西
--------------------------------------
好好喔  沒感覺真好    要是我一痛到地上打滾 .
發表於 2005-1-10 19: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cmj0920在 2005/01/10 08:00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0 12:55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那天因為在忙 文章寫的太快  以為沒送出去
結果有送出  
結果忘了跟你講  先用趕的  先把自己跟家裡的磁場淨化
但是不一定要用火去燒  
因為主要是要將病源趕出
上天有好生之德  除非真的對方太過分  才用火燒

如果你用安土地有用的話  有空就淨化自己跟家裡的磁場
另外可以多用導氣的方式將身體的濁氣排出
用意念引導的方式是正確的
還有忘了告訴你
排濁氣要對著外面排
儘量不要在家裡  
排完之後一定要唸安土地淨化~
如果你家裡的磁場不好  還是比較建議先唸安土地之後再念經
或是先暫停一段時日
先持安土地  等完全淨化後會比較好
其實我們很多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所以要加油喔~
還有阿
如果能夠從生活中修身養性
培養自己的情緒穩定度  
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唷

最近因為車禍撞到  腦震盪
所以呆呆的  建議你的方法你試試看~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寫出來大家一同討論
在版面上有這樣經歷的人不少
所以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拉~ㄏㄏ
發表於 2005-1-10 20:1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小幸子2005/01/10 01:50pm 發表的內容:
因為還要邊排邊照顧小孩....
就是因為醬子我不敢亂排,又怕那些東西爬到別人身上,臨時想到排到洗臉抬再沖水下去,不知這樣對不對
請大家指點一下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20:56 , Processed in 0.08342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