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給靜老師『限威望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9-14 23: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給靜老師『限威望三』

淨化的方式   是不是要先從自己的心靈先淨化起
然後是自己的身體  之後才有辦法淨化外界環境
我最近都是先心中持咒  穩定自己的心  只要達到心靜  就覺得身體不舒服的狀況減輕許多
這樣的方式對那些跟著的靈是否也會多多少少產生淨化作用
因為真的打的很累  也覺得悲哀
為什麼總是有些不明辨是非  甘願被利用的靈來當肉靶子
可是在對打時  我不能讓自己心理想這些  不然就又變成我挨打
======================================
淨化的方式確實是這樣沒錯
我今天跟他講了一個多小時電話,發覺他家確實是有靈擾,
但是我卻一直困惑為何只是困擾,卻沒有真的出事?
長久的交談之中我終於證實了一件事,那就是這一切都是半故意的。
該說靈界認為她是該辦事的人,但是卻一直不願意學習。
所以就出現了這一連串的狀況。
原因只為了逼迫她學習。
我考量了很久,決定教她先學習跟他們溝通。
不用懼怕,而是冷靜與誠意的溝通。
到底你們靈界要我做的是什麼?
而我能辦到的又是什麼?
在這當中取得一個共識。
當然學習溝通當中會出現許多技巧與心得。
這一部份無法用文字一一描述。
只能說出現一個解決一個。
但是我要話先說在前頭,在這過程當中因為每一個指導靈個性不同。
所以出現的狀況也無法預料,但是有一個共同現象。
那就是會去給你們洗腦,說我幫你們是有目的。
以前很多人都掛在這上面。
我自問為了讓大家免除這一關,遇到你們這一類人,我都一直避談錢的事情。
目的只希望你們能夠順利走過。
但是有很多人就是會去相信
有相信我是為了博取她們的信任
有相信我是為了廣聚信徒擴展勢力
有相信這一切都是我居心剖測深謀遠慮
有相信有一天我必然會要脅他們
反正千奇百怪啦
我只能話說在前頭,我從不會主動與人聯繫,除非真的有要事。
你們要來就來,要走就走。
只希望你們能早日解脫,在此地學到多少算多少。
互相之間互相幫助與提攜。
凡事善思維
匿名  發表於 2004-9-15 09:05:10

給靜老師『限威望三』

安安 ;
靜老師
昨天晚上我看ㄌ你ㄉ回覆ㄉ內容.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可能看ㄉ懂 , 但對我來說卻是很深澳.
還在思考中......
但有時我會讓自己不在想任何事情 , 又再重新思考
匿名  發表於 2004-9-21 02:34:46

給靜老師『限威望三』

安安 ;
               心魔
發表於 2004-9-21 13: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給靜老師『限威望三』

下面引用由明月心2004/09/21 02:34am 發表的內容:
安安 ;
               心魔
心魔
心魔  一個令人心悸的名詞
心魔他存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它遍佈虛空與佛長存
佛魔一線之間?
實者 佛魔共生於法界之間
無佛既無魔  無魔既無佛
萬物皆有消長平衡之勢
當一方消失的時候宇宙又將歸寂於空無
再一次 成 住 壞 空 的循環
人人皆有佛性 也 人人皆有魔性
心魔平日沈睡深藏於內心平靜的角落
一旦我們心思燥動之時  也將心魔喚醒
一旦我們心思失序之時  也將與魔共舞
心魔他無在也無所不在
當我們一心向善時  與佛同在
當我們心生惡念時  心魔立生

====================================================
明月心    安安
當妳自己親身體驗過之後,是否比較能瞭解這一篇文章的意思。
幾乎所有的人都會心生邪惡貪婪怨恨等.......不良的心念。
只是每一個人的時間長短而已。
這些心念來自於自己的內心深處。
它可能是外靈的思考言語
它也可能是自己心中的罪惡
它可能只是一點點的罪惡,但是卻被激發放大。
除非自己真的能做到『至善』,不然都多多少少會出現不良的念頭,佛家統稱『心魔』的意念。
在我們還無法做到至善之前,我們只能用自己的道德觀念淨化自己的心靈空間。
讓這些邪惡的思想無法長時間的存在。
不需要去責怪自己,那只會讓自己意志更消沈。
多鼓勵自己,告訴自己一定做的到。
那所有逆境將會出現轉機。
匿名  發表於 2004-9-24 02:02:20

給靜老師『限威望三』

安安 :
上個星期我ㄉ東西被偷ㄌ , 我很生氣  . 難過 . 情緒反應非常之大.
我先生安慰我說 : 那沒什麼重要的 , 沒關係丟ㄌ就算ㄌ , 不要生氣難過了.
我知道我先生說ㄉ意思 , 但是心理還是無法平靜......
我不認識他但我要原諒他所對我所作ㄉㄧ切 , 我已經原諒他ㄌ ,
為何心中還會浮現當時我ㄉ感受..........
我ㄧ直是著讓心理平靜下來 , 不再去想它 , 但心中ㄧ直浮現當時ㄉ心情.
我越想靜下來越靜不下來 , 那幾天我過ㄉ很不快樂 .
直到那天晚上心魔這2個字浮現在心理面  ,  
我才知道我是想要去原諒他 , 但我ㄉ心還沒原諒他 .
所以才會ㄧ直浮現我當時ㄉ感受 .
隔天早上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 , 要心靜必須先除掉你心中ㄉ心魔 .
但要如何除掉心魔使我獲得平靜ㄋ , 我思考ㄌ許久....
才知道我還在掛礙著我當時ㄉ感受 , 別去掛礙著它吧 , 我放下一切.
我用自己ㄉ真心去原諒他 , 這2天心很平靜 , 不再有那種感受ㄌ.
跟大家分享分享
靜老師謝謝
匿名  發表於 2004-9-25 17:43:11

給靜老師『限威望三』

對於「靈動」或是「本靈」方面的事,我因為沒有經驗,所以我不理解是怎麼一回事,所以就只觀不言了,ㄏㄚ~~
發表於 2004-9-26 00: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給靜老師『限威望三』

[這篇文章最後由Carla在 2004/09/26 00:15am 第 1 次編輯]

雞腿飽  妳ㄉ靈昨晚有來找我  我問ㄌ靈是不是你  笑笑   [碰皮 長髮  很可愛]  
在妳之後  又來一個  長髮 臉很麥[臺語]  問不答  才爐鼎一拿起  失蹤ㄌ[煉靈用]  
@惡人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呵呵  我自己也沒看過她(莉臻阿姨看過,下次問她)
只知道她天天的  很小孩子氣
她要是精神好時  我就很會耍寶
至於那個臉很麥的
嘿嘿  就別客氣了
我身邊是有許多自以為是的靈
之前還有些靈會跑去打其他人
搞得大家不得安寧

匿名  發表於 2004-10-9 14:44:03

給靜老師『限威望三』


安安 :
          明定為心
各位大大是否可以提出你們對這4個字的解釋或者感覺呢?
小妹不才很想聽聽個位大大對這4個字的解釋.
靜老師如果你有空也說ㄧ下吧 , 我也很想聽聽你的見解^^
發表於 2004-10-10 18: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給靜老師『限威望三』

[這篇文章最後由Carla在 2004/10/10 06:55pm 第 1 次編輯]

自己在心中能保持那份清明
遇事  遇境  能善思維 明分辨 由此培養自己的定力  鍛鍊自己的智慧
不知跟你所思考的相似否
這是今早我在思考我自己的問題時  告訴自己要保握的原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2:58 , Processed in 0.0808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