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7 13: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Carla2005/01/07 12:06pm 發表的內容:
反正自己確定不對已經對生活有影響了,
先叫再說, 管他武器哩....用嘴巴比用手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我要先喊 ~~ 救人ㄛ~~
...
忽然發現~~~
我好像很幸運....
因為好像離我遙遠了....
我只要有""救命符""就好了...
前陣子老是有人指名道姓的在叫..
叫我接旨...
我回了幾句... 有事找師傅或師姐.. 要接就麻煩祂們接.. 我現在要生產沒空..
後來..我和師傅唸了幾句.. 就耳根清淨多了..
沒兩三天.. 又在叫名字了... 真的很煩.. 還耳嗚...(我只好唸咒定心)
我只好.. 用淨符和沉香一起處理.. 還帶老公去武廟走走.. 結果..老公被香燒到...就是人家說的過運和過火.. 後來..老公的情況也還好.. 因為燒到手.. 然後拜託土地公..所以隔天就收到""澳客""的保費.. 還多一仟元.. 然後我老公就帶我去吃肯塔基..        
不過~~ 我依然耳嗚和有人叫名字...真吵..
發表於 2005-1-7 19:4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20 10:35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建凱2005/01/07 11:37am 發表的內容:
呵....這個要問大師了, 我所知的方法先要學會自救,
先自己持咒淨化自己, 想像光能由身體發射出去,
把不好的東西散出.
然後再找人救命了....行天宮倒是個不錯的地方,
...
請教大師
有什麼好方法可自救?
光是ㄇㄡ\  ㄅ一ㄚ\鬼(台語)就很煩了
人會下蠱就很恐怖了
連靈也會
真的太可怕了
防不勝防,日子總要過下去,總不能為此而神經cc
又不想再處於挨打狀態
怎麼辦?
光看那些蟲就嚇死人了!
請問建凱:
要持什麼咒?
那些東西若散出去了會不會在四處爬來爬去?
或爬到別人身上?

謝謝!
發表於 2005-1-7 23:2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07 07:49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這裡沒有大師,唯一的大師已經出走去了。
我已經幫你更改設定。
你現在可以先看看其他人的靈學經驗,或許你可以在這當中體會到一些事物。
發表於 2005-1-8 14:5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你是女生.. 常在煮吧 !
那瓦斯是來做什麼的...
小時侯常看老人家用""火""在烤東西吃..
發表於 2005-1-8 15: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cmj0920在 2005/01/08 04:39pm 第 3 次編輯]

Melody
我不知道你那是什麼蟲
我跟我朋友曾經有帶火去燒過一大堆的蟲
效果還不錯

那種火的溫度很高  我不知道是拿什麼去燒
不過很像滅火器那樣
還接了一個管子可以噴火
不過千萬不要燒到自己ㄋ~^^"
發表於 2005-1-8 15: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Carla在 2005/01/11 01:01am 第 2 次編輯]

那種火的溫度很高  我不知道是拿什麼去燒
不過很像滅火器那樣
還接了一個管子可以噴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不只我用那樣東西去燒蟲蟲
我之前還以為是幻想過度
那個效果超好的
整片燒  沒蟲或靈敢再靠近

不過昨天又換武器了
整片大旗掃過之處都是火
波及的面積更大片
燒完後睡了個舒服的午覺
發表於 2005-1-8 22:4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莉蓁在 2005/01/09 01:40am 第 2 次編輯]

防不勝防,日子總要過下去,總不能為此而神經cc
又不想再處於挨打狀態
怎麼辦?
光看那些蟲就嚇死人了!
請問建凱:
要持什麼咒?
~~~~~~~~~~~~~~~~~~~~~~~~~~~~~~~~~~~~~
歹勢~~~~~我以前的經驗是持普庵神咒啦!
因為用火燒不是每一個人都做得到的啦
若家裡有安神可請主神做主一下唄~~~
~~~~~~~~~~~~~~~~~~~~~~~~~~~~~~~~~~~~~
那些東西若散出去了會不會在四處爬來爬去?
或爬到別人身上?
~~~~~~~~~~~~~~~~~~~~~~~~~~~~~~~~~~~~~
我是知道會到處躲啦~~~
像我家就有躲到隔熱的設備後頭,還真的一堆咧~
我的右手心就燒到出現一個黑點咧~~噴火點~~哈!哈!
匿名  發表於 2005-1-9 15:30:50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Carla2005/01/08 03:38pm 發表的內容:
如果要清理體內的髒東西(因長期累積已深入骨髓)
我是有引過太陽的光  熱  及火進入身體內清除  淨化
效果也不錯  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
不過Melody  這些方法是需要一次次練習的
...
善哉善哉  蟲蟲可憐  不要燒它  ...............收為兵將應該不錯.
發表於 2005-1-9 21:3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5/01/09 03:30pm 發表的內容:
善哉善哉  蟲蟲可憐  不要燒它  ...............收為兵將應該不錯.
閣下功力較深厚   
如想收為兵將
我會想法子轉寄給您
望閣下妥為運用   將其感化成有用的蟲蟲
大大功德一件
發表於 2005-1-9 21: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09 10:08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cmj09202005/01/08 03:16pm 發表的內容:
Melody
我不知道你那是什麼蟲
記得第一次中時年記小還傻乎乎的,不知是什麼蟲,只知一中觀士音菩薩馬上現身給我一小葫蘆瓶黑藥水喝,幾天後跟同修聊到此事才知真有此事,他說可能是我是女孩子所以菩薩對我比較照顧他們是男的所以要自己找一塊大石頭,站在上面一大堆蟲掉出來
第二次是多年後在我左邊頭頂上直接下蠱,即使在睡夢中仍覺得真的好痛,腫了二大包且是圓柱體形狀,有二個化身成鄰家媽媽模樣的人在一旁很擔憂又不知該怎麼辦的看著我,醒來後真的在同一部位,痛了三天,後來有次在半夢半醒間看到我的床.房間好多黑色的蜘蛛.蠍子,我只能去廟裡上香請求幫助,後來我記性慢慢的變差了
第三次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中的,眼睜睜的看著長約12cm二指粗的白色蠶直接鑽入我的頭部,除了痛還是痛,也不知該怎麼辦,記憶愈來愈差,見忘到我先生要幫我記事情,還常閃神,常騎著騎著就閃神了,只要一回神就第一直覺是
咦~我騎到哪了,想起來後告誡自己要專心沒多久又閃神了
這段期間也長頭痛眼睛閃白光
直到前陣子夢到有個巨大的綠巨人,面相睜獰抓住我,我怎麼掙扎就是被綁的緊緊的跑不掉,就眼睜睜的看著他拿一支大針筒,長長的針插入我的頭,真的好痛好痛,忘了是先吸再打針還是先打針再吸,總之嚇死我了!
後來帶我家小朋友去收驚,先生幫我問這個夢~~我自己也忘了
人家說是我腦袋有髒東西,在幫我把髒東西吸出來還有幫我打氣!
現在我在放三字經給我小孩聽,讓他們在玩時當背景音樂,我也跟著背,想藉此 ,慢慢恢復我的記憶力!
只是我家還有一些蜘蛛精,請問一下?
還有哪些東西是蜘蛛.蠍子的剋星?
發表於 2005-1-9 22:0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莉蓁2005/01/08 10:49pm 發表的內容:
我以前的經驗是持普庵神咒啦!
原諒我問個笨問題?
什麼是普庵神咒?

發表於 2005-1-9 22: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21 11:59pm 第 2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Carla2005/01/08 03:38pm 發表的內容:
如果要清理體內的髒東西(因長期累積已深入骨髓)
我是有引過太陽的光  熱  及火進入身體內清除  淨化
效果也不錯  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
不過Melody  這些方法是需要一次次練習的
...
請問是站在太陽底下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20:56 , Processed in 0.09987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