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翩翩仙子

心誠則靈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4-6-16 10: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誠則靈

        已經寫完了結果送不出文章.....當機........
   又要重寫了...................
        我說啊......那ㄍ人被我訓了一頓......我叫他不是要接受您的建議去宮廟處理....不然
就另求高明吧....他硬要我處理...還使出激將法唷...當然囉..我也就不客氣了.....半訓半
「褒」的教訓他...我告訴他說..你不尊重我介紹給你的老師的建議...就不想幫你....
醫生緣主人福喔!事有輕重緩急啦!要你照做你裝啥聰明.那你來當老師好了.....
他竟然說我怕讓他來..是不是沒能力處理啊!我就發火告訴他...我欠你多少啊...鬼魔都
不怕了.....你要嘛就配合..我不吃你這套唷..互相尊重..否則你後面的那ㄍ可不饒你喔,
他怕了,不過我還是叫他說不要嘛就另找老師.......你既然打了數通電話來了..表示你我
算有緣...不過既然我是看因果的當然會看你來請教我的時機到了沒啊.....就像水果一樣..
能否摘來吃...啥麼叫時機啊?我問他......他被我的「道理」訓的服服貼貼的...我告訴他
說:要流氓我有..要政商民代我也有...是要用啥方式「請」你來啊......「賊還惡人」喔..

我還是對他慈悲的.我還跟他後面那ㄍ講了第二次的天語.....他本人都說沒感應好了些,
我就很強勢的口吻問他...那既然沒感應你幾乎天天打來給我要做啥.....就是因為有感應
你才會打來..而你自己太鐵齒又太自我,所以才感覺不到.我叫他回想一下..每次他打來
後..是否安靜不少...他又說:耶...老師真的ㄋㄟ....他真的跟你通過之後都會比較乖耶。
所以我有把握治他....不過我很想藉力使力的先磨去他的心性..再處理....如同剝了皮才能
吃到香甜果實一樣...有成就滿足感...他很高興的豁然開朗的連連謝謝.......
我想這或許又是另一項考驗吧.....我告訴他說...說不定你好了之後還是我的「金主」
喔,他翹起尾巴了呢..高興的很唷......口氣全軟了.......語詞也不同了...夠現實
吧......ㄏㄏ...我也告訴他說..依你的人..這麼鐵齒..我有沒有能力你不知道啊?不然你還
來找我做啥..反正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本來對他也沒啥.是他態度思想太糟糕了..
我也只能「軟繩子牽豬」法,來應付他了.....
他說萬一來拜訪我.如果他後面那ㄍ太過分...請我多包含.....我就回他說:如果你後面那
ㄍ太瘋了的話..萬一我起腳動蹄的把你揍到了..你可要忍耐喔...這樣才能治的到它...
不過你想想這幾次在電話中它都靜悄悄的..所謂見面三分情...我看它到時要如何玩花
樣..再說吧!到時候大哥您老人家可要拔刀相助啊....ㄏㄏㄏ......別用太極拳..小心打到自
己喔......ㄎㄎ.......
發表於 2004-6-16 17:2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誠則靈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06/16 01:01am 發表的內容:
我好像忘記跟妳說,你父親已經痊癒一個月了,我一直要跟妳說,你可以幫他做超渡了。
但是我好像一直忘記說,真是抱歉  
所以別再擔心悔恨了,開心一點
聽到這消息  心理的石頭放下ㄧ大半
怪不得最近老是會想到父親
也一直想何時要幫他做超渡?怎麼做?
感謝老師及各位師姐的幫助
母親 弟弟 和我會找時間親自去謝謝師姊們及老師      
順便請教如何幫父親做超渡
父親生前命運也是坎坎坷坷   往生後卻又遭受這麼多的苦難
幸好我還有機會彌補   希望他能獲得平靜
感謝大家的鼓勵及關心     
發表於 2004-6-17 11: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誠則靈

翩翩美女,
那個大哥可能要先哭一陣子了, 很不巧的是地藏庵正在幫神明過生曰,
要等到五月中才可能幫人處理事情.
那還真的妳說的要時間去磨練了...
 樓主| 發表於 2004-6-17 19: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誠則靈

下面引用由建凱2004/06/17 11:21am 發表的內容:
翩翩美女,
那個大哥可能要先哭一陣子了, 很不巧的是地藏庵正在幫神明過生曰,
要等到五月中才可能幫人處理事情.
那還真的妳說的要時間去磨練了...
        是啊.......那真恭喜他囉........好好接受磨練吧...........無巧不成書喔........
   我還真是「蜜蜂口成籤」真靈啊...ㄎㄎㄎ...........烏鴉嘴講出攏對對...ㄎㄎㄎ............
   其實機緣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嗎?
匿名  發表於 2004-6-18 01:48:42

心誠則靈

我告訴他
說:要流氓我有..要政商民代我也有...是要用啥方式「請」你來啊......「賊還惡人」喔..
我還是對他慈悲的.....

萬一我起腳動蹄的把你揍到了....
---------------------------------------------------------------------------------------------------
沒想到翩翩仙子也是"狠"角色!!
呵呵!仙子師姐  我看你光用這幾招來收驚  應該就威力無窮了!
以毒攻毒!!
 樓主| 發表於 2004-6-18 10:5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誠則靈

     喔......ㄏㄏㄏ.........沒這麼「粉」〈狠〉啦.......如果是對付「不人不鬼」的才可能用啦....
   呼力共加偶好像粉「粉」的樣子.好像偶素女「流氓」ㄋㄟ......ㄎㄎ......尷尬..
    到底該感謝尼慧眼識仙子ㄋㄟ?還是.....................ㄏㄏㄏ.........
     菩薩慈眉善目的身旁仍然有怒目金剛守護...何況我家的「大金剛」去賺摳摳,「小
金剛」嘛還沒功利,就像小老虎,人人可把他當貓玩一樣.....所以啦..我只好當「黑白
女郎」啦!ㄎㄎㄎ....................
 樓主| 發表於 2004-7-1 18: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誠則靈

            最近的氣色好像好很多.........這是許多人看到我的評語.....所謂人逢喜事天天爽,
我家煙斗桑..今天正式當「墊子」新貴...........我兒子又可以讀鄉立幼稚園...很便宜唷!
我又重新拾起任務結緣.......或許是有真信真念感應上天吧?讓我安心結緣,替人處理事件,不要像俗語說的:醫生難醫己病。
心誠則靈!也許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也許本來就都發生只是自己不注意吧......
回想過去.....其實幾乎所求都會有所應驗的......只不過是有否滿意罷了。
匿名  發表於 2004-9-1 00:43:51

心誠則靈

真替大家高興  都有很好ㄉ善因緣   而我也該反省一下ㄌ  
忍辱  和  壓抑  
 樓主| 發表於 2004-9-11 12:5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誠則靈

       說到好久沒露「字」了.......所以趁有空時快點「長篇大論」一番.......別介意啊各位
朋友..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運勢」越來越順還是真是「心誠則靈」所感昭...最近大小事務
只要心頭一動念..絕對成真或實現耶...不談時間限制...反正不出一、兩星期..一定實現
喔..讓我感到「驚喜又怕受傷害」.....因為幾乎只會應驗在被協助者身上的......近一年來
也慢慢使自己會應驗...我好高興..但我也是很注意及小心喔......任何人都會有「魔考」
的,我都謹記於心中...也希望各位有緣者謹記喔....善因得善果..惡因得惡果..是不變的
因果循環喔!
 樓主| 發表於 2005-11-8 15: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誠則靈

     沒想到寫這主題至今也一年多了....時間如梭一點不假...我至今年也又生了一ㄍ未來金主喔,說到心誠則靈..需要許多的周邊力量與準備..並非一時一刻能實現的!
   有人常常祈求神佛上天心願,而且要立刻靈驗,是想我們曾否承諾人家的事情有立刻完成兌現的嗎?幾乎很少「立刻或馬上」吧!
   以前有一ㄍ很有名的警示故事,內容大概是說一位當官的父親難得回
家陪妻女,有次全家要去參加村人的聚會,而大兒子卻不之何故的發脾
氣不想陪同,他父母沒輒只好與其「談條件」於是這兒子對父親要求:
「如果我跟去..您要殺小豬給我吃喔!」因為在當時吃肉是非常奢侈與
夢想的事情,父親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隔天早晨,就當妻子兒女三人還在睡夢之中彷彿聽到庭院中有小豬哀
叫聲..妻子攜一雙子女出來看時...正看到丈夫在宰小豬,妻子立刻上前說
為何殺豬..有何慶祝之事啊?

   這位官人丈夫說到:昨天我答應兒子的事情..他亦陪同我們前往赴宴..
今日也就是我們做父母親的該實現承諾之時..怎可戲言呢?本來她七子
是說小孩都忘記了或許只是哄騙的善言何必真做?而這位官人不分承諾
者年紀大小一率平等...因此他的小孩與村人都為此事感到佩服與欣慰!
   這是歷史上一則有名的教子故事...也是讓後柿子孫的我們現代人能引   
以為鏡.....
   不是我們祈求誰..誰就非要實現給我們..要問我們曾否完成實現多少了
諾言與發大願啊?!也別一昧的「乞丐下大願」。
  
 樓主| 發表於 2005-11-8 15:4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誠則靈

人嘛總希望花小錢得大獎...這心態我也有....不過天下真的沒有那種又要
不花錢做功德..或不佈施或不遵守仁義道德就能消業障又能賺大錢的方
法   啦!每ㄍ人到廟裏或請示師父..也要添香油錢與隨緣金甚至要供養
金...甚至買ㄍ加持過的物品少則花數千元,多則數萬元或數十數百萬
元...效果因人而異....
    像前幾ㄍ星期的宗教出家事件..其實見仁見智....
   我星期六和好友去關西鎮金龍園看她弟弟去年往生,塔位是我懷孕時
去幫忙選購的.也進塔了.我也答應生產後再去看她弟弟.今年生產了就想
說看看老友就去了..感受很複雜...又與園區高層人員閒聊下得知..某知名
大法師也將其一整棟的塔位已數十億價格買下賣給門下的信徒...這高階
主管表示...他們的價格上下限比如說是個人2萬、3萬、5萬、10萬24萬-
----家族的120萬都有....但是這位大師的作法就不是如此單純賣塔位了!

    他表示這大師每ㄍ價位都不低於20萬..其方式都是要每ㄍ信徒作生基
轉運,而每個人所需的事業、健康、桃花、本命等要各買一ㄍ塔位作生
基轉運,家裡的妻子或先生與小孩和雙方父母等等都要照此方式準備方
能轉運...各位想想這需要有多少金錢與精力跟他耗啊..這不算是變相詐財
嗎?隨緣的反而是神棍...這是啥世界啊!
 樓主| 發表於 2005-11-8 15:4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誠則靈


     像替阿扁總統預言的一位大師難道不知道建物是需要申請建照嗎?
  其實很多人事明知故犯的..想說能貪就貪、能免就免,自己不配合才來
怪大師無能力..等到你有能力時,真的多慈悲啊?我到想要看看!
   .就如同醫生開藥服用需時3星期..你只服用3天就怪醫生所開的藥物無
效..而轉到他院就診.....告訴你..只要你這種自認是比醫生更高明的病人習
性不改啊..華陀在世也救不了你的!
    何況才添ㄍ200元就想要廟裏面的幾十尊的神明保佑我們一整年啊...
真是做夢唷!我們上班一日都不只200元咧!何況神明又不欠我們..幹嘛
我們只給200元祂們就要付出比200元更多的神力啊?又有的人還連壓
好幾間呢?怕單壓一間會槓龜...一開始就對神明懷疑不信任了...祂們更
沒義務責任保護你啊!所謂知人善任...用者不疑、疑者不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5 16:16 , Processed in 0.0842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