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4-12-5 00:55:39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a..........不知道要寫什麼ㄋㄟ
寫現在胃好痛...這陣子每天半夜都胃好痛
寫週一我的魚被同事餵死了一大群..害我很心疼..
魚要死之前都還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呼吸跟游泳..怎麼還會有人想要自殺
寫我買了靈源心回來看...但實在很沒耐心看完..一次頂多看一個章節..
不像當初看如果小百合那麼有興趣想一口氣看完..三天還沒看一半
寫這週IB公司被金管會開刀...還好沒有增加我們結算部的工作量...
但很多大頭進出我們辦公室開會...有一個男的進來..害我頭暈到不行胃也很難過 ..卻又不能離開辦公室....讓我暈好久..
寫週三睡到早上六點多..突然被搖醒 ..以為是地震...結果..根本沒地震...那怎麼會被搖到嚇醒咧...
最近情緒不穩...狂吃胖了三公斤 .... > <~
這週一直覺得手上的王鐲看起來很不順眼..很濁了..沒有當初的明亮通透感.
很想拔掉..覺得手很重...第一週帶的時候很喜歡的..怎麼第二週就有點不順眼了??...姨..你會嗎??
好像在交週記喔 ..哈哈哈...一週大事
發表於 2004-12-5 14:0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4/12/05 00:55am 發表的內容:
a..........不知道要寫什麼ㄋㄟ
寫現在胃好痛...這陣子每天半夜都胃好痛
寫週一我的魚被同事餵死了一大群..害我很心疼..
魚要死之前都還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呼吸跟游泳..怎麼還會有人想要自殺
...
雲小朵
靈源心還沒看完嗎?
我也還沒看完
書裡所寫的有些和我以往的經歷有相似的地方
有些,可以在舊版裡找到類似的文章。。。。。
不過書裡還是有很多作者自己本身個人的經驗談
雲朵情緒不穩.....胖了
我是被工作操到瘦了.........剛好趁機減重
匿名  發表於 2004-12-14 22:10:19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師父...記得自己的身體要照顧...才有體力跟精神救安跟上班...
你忙好幾天了....有機會趕快補體力多休息一下....
發表於 2004-12-15 00:4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幾天真的大家都累了~~~辛苦唷!
兄弟們∼∼∼要偷空多休息唷!
頭昏昏大家要注意安全唷!
還有大家都比”黑”的,要”漂白”一下唷!
大家加油∼∼∼
匿名  發表於 2004-12-16 01:51:41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陣子容易遇到某些人就頭暈的厲害還有點想吐..
雖然暈的時候,可以硬撐著工作..但身體不舒服也很難受
師父要我學習調整呼吸健全身體循環,.不要閉上眼放鬆自己,任自己無名的晃起來.不要被干擾...
匿名  發表於 2004-12-20 03:28:22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篇文章最後由雲朵在 2004/12/20 03:45am 第 1 次編輯]

靠        2:40突然做夢後清醒...這樣我幾點才能再睡著
壓力大到做夢
夢到   很晚了才一個人從圖書館讀完書回家
在路上遇到同學   她故意不理我  說人家不準她跟我有交集
我只好自己快步跑回家....也不想去難為別人一定要跟我做伴聊天走回去
遠遠的看到家...家庭院前的沙都掃到一邊去了   媽媽很累正從農田裡走回家
就聽到我阿公很大聲的在罵我   操我所有人忙到要死  我卻出去玩到現在那麼晚還不回家  一直趴啦叭啦的罵的很難聽一土拉庫...
我心裡還在回應   幹嘛所有人都不信任我  我又不是出去玩  我是去圖書館讀到現在也很累才回家.........
就醒來了
有目標   才會有期許   才會有成功失敗帶來的喜悅與失望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成功一定不能缺少努力
前幾天師父才在跟我說   不要有期待 就不會失望
哎......馬上遇到狀況
再來又要學著不在要意  
因為在乎    當所有人都是朋友   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偏偏我不能讓別人滿意   世人也無法盡如我意
重感情的人要學著冷眼看世界   做到事不關己的不亂己心還真是高難度的挑戰
為了保護自己    還真是不得已的方法  
人生有時很無奈   做人要學的還真的很多...
難怪我爸一直說"人生苦短"  要不是他有父母的牽絆  他早就喝農藥死了
匿名  發表於 2004-12-22 04:05:51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沒想到雲朵這麼好學  連作夢都會夢到圖書館去看書
真是佩服!!
匿名  發表於 2004-12-22 17:14:06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pwd0101012004/12/22 04:05am 發表的內容:
沒想到雲朵這麼好學  連作夢都會夢到圖書館去看書
真是佩服!!
賣安呢貢...
我是現實生活太混了..只是心裡想著應該要讀書...所以才會在夢裡面出現去讀書-
真是汗顏啊..日子過的太混了
匿名  發表於 2004-12-23 02:26:39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我是可愛的雲小朵~~
現在沒有男朋友,粉想要養一隻狗
突然看到你寫的這段話
發現我一個朋友也是沒女友  結果去養了一隻母的米格魯
我看你可以去養一隻公的  
匿名  發表於 2004-12-23 05:11:45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pwd0101012004/12/23 02:26am 發表的內容:
發現我一個朋友也是沒女友  結果去養了一隻母的米格魯
...
可是我現在比較喜歡黃金獵犬耶...
像miki家的麥麥那一種的~~~
超可愛的咧..........偶喜歡體型大的狗...有份量
發表於 2004-12-26 14: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看完雲朵的""過程""...自己的種種又浮現了...
還好現在我已經能自我處理了...雖然有時打得很辛苦...但每經一次好像免疫力就提高一點....哈哈
匿名  發表於 2004-12-26 18:56:08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純宜2004/12/26 02:02pm 發表的內容:
看完雲朵的""過程""...自己的種種又浮現了...
還好現在我已經能自我處理了...雖然有時打得很辛苦...但每經一次好像免疫力就提高一點....哈哈
  
我是新手,不過看了雲朵的過程同樣也有些感想....
因為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推廣叫人多增加健康險的額度尤其是癌險..
每天都在勸人要有危機意識等等,我很幸運老天保佑,也希望每個朋友
都能健康快樂,快樂是最重要的,才能渡過一切難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4:46 , Processed in 0.1502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