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靜竹林

網路笑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7-7 12: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今天, 我跟先生說:  {南海觀音就是綠度母耶}
   他說: [ 那有紅度母或藍度母嗎? ] ~~很認真的問喔
   有嗎? 我不知道耶
   他又問: { 那有北海觀音嗎? }
   我也是不知道耶
   只好說:{ 我知道有北海小英雄啦 }
這不是網路笑話 , 好像離題了, 走了~~~
匿名  發表於 2005-7-8 11:21:12

網路笑話

下面引用由nirmala2005/07/07 12:14pm 發表的內容:
今天, 我跟先生說:  {南海籲~很認真的問喔
   有嗎? 我不知道耶
   他又問: { 那有北海えO不知道耶
   只好說:{ 我知道有北海小英雄啦 }
...

那有北海觀音嗎?
好像是稱呼為   北海老母娘ㄟ     

[ 那有紅度母或藍度母嗎? ]
有紅衣跟藍衣渡母ㄟ    還有其他ㄉ   不過   都忘光光ㄌ
發表於 2005-7-8 12:30:00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虤〞。
>
> 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
>
>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
>
> 因為不會唸。
>
>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虤〞,
>
> 然後再帶一聲〝有〞。
>
>
> 有的長官乾脆念〝虎〞,
>
>
>
> 這位弟兄也會答〝有〞!
>
>
>
>
>
>
>
> 比較好笑一點的,
>
>
>
> 有些長官乾脆唸〝虎、虎〞,他也回答〝有〞。
>
>
>
>
>
>
>
> 有次真的很爆笑,
>
>
>
> 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
>
>
>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
>
>
>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不慌不忙的,
>
>
>
> 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兩隻老虎!〞
>
>
>
>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也趕快答了〝有〞!
>
>
>
>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
>
>
>
> 然後哄堂大笑...................
>
>
>
>
>
>
>
> 你知道怎麼唸嗎?
>
>
> ...........................跟〝研〞同音。
>
>
>
>
>
>
>
>
>
> 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E - mail後,
>
>
>
> 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
>
>
>
>
>
>
>
> 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
>
>
>
>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馬';,叫';驫';
>
> 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
>
>
>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
>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
>
>
>
>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馬一群!〞
>
>
>
>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
>
>
>
>
>
>
>
> 你知道怎麼唸嗎?
>
>
>
> ............................跟〝飆〞同音。
>
>
發表於 2005-7-12 19: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精選笑話
比科技
一個美國人、日本人和一個土著人一起泡溫泉 ...
突然間,美國人的手臂響了,美國人按一下手臂,鈴聲就停了,美國人很得意的說:『這是我們的新科技,只要在手臂裡移植一枚晶片,就可以當做 b.b.call 機了。』
過了一會,日本人的手掌也響了,日本人拿起手掌,在耳朵旁咕嚕咕嚕地說了起來,
其他的人,更是驚訝了,日本人得意的說:『這也是我們的最新科技,在手掌裡,植入晶片,手掌就可以當手機了。』
土著人很自卑地默默去上廁所,過了一會兒,他回來了,由於沒擦乾淨,屁股裡面還夾著半張衛生紙。美國人和日本人嘲笑著問土人:『那是什麼?』
土人靈機一動說:『哦!有個傳真剛傳過來了。』
誰賺最多
經濟學教授在上課時說道:「同學們,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最多錢?是泰勞、越勞、菲勞,還是...」
某生搶先回答: 「麥當勞!」
妙問妙答
甲:「何謂『三生不幸?』」
乙:「生理,生統,生化都當了!」
甲:「請問師承何派?」
乙:「在下乃五當派,每考必當五科。」
發表於 2005-7-14 19: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越戰英雄】

有個經歷很多戰役並得過很多勳章的美軍中尉退伍了。 剛回到家鄉裡, 他的好友就幫他安排了場約會。
在他出門之前,他朋友給了他一些忠告:「你在戰場上或許很行,但在愛情上有些事你要聽我的建議:
第一,你下車後要替你女朋友開門; 第二,你女朋友要入座時,你應在她椅子後幫她拉椅子; 第三,她說話時你要溫柔地看著 她;第二她需要什麼東西你一定要搶先做好,不要讓她動手。」
如果這些都能做到,那你十之八九能成功得到美人的芳心。」
隔天,朋友打電話問他昨晚狀況如何, 中尉沮喪地說︰「我一定沒有希望了…」
於是朋友問他:「你是不是忘了替她開車門?」 他說:「不,我替她開了車門,她很高興!」
朋友又問:「你是不是忘了幫她入座?」 中尉說:「不,我幫她入座,她說我是紳士!」
於是朋友又問:「你是不是在她說話的時候東張西望?」
中尉說:「不,我一直看著她,她說我很溫柔,且稱讚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最後朋友問:「那............你是不是在某事上讓她自己動手了?」
中尉沮喪地說:「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我們在停車場時,她說口渴, 於是我就去自動販賣機替她買飲料。」
朋友說:「那.....很好呀!?」
中尉低著頭說: 可是當我一拉開易開罐拉環…,就習慣性地向她砸了過去,躲到販賣機後找掩護了……
發表於 2005-7-21 20:56:18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辭職的季節】  


一月不宜→公司請尾牙就要大吃一頓說
二月不佳→當然是等領年終啊
三月不好→剛領獎金玩物喪志
四月不當→獎金花光開始覺得缺錢
五月不妥→都撐到這時了就寄望端午
六月大忌→端午有獎金ㄟ好歹也撈顆粽子
七月想延期→太熱又是畢業潮
八月的話→豈能錯過下個月的獎金
九月又會想→中秋節的獎金真令人滿足
十月沒事忙→好多假日可以休息說
十一月微涼了→公司旅遊的大好時機怎能放棄
十二月天氣冷→開始期待下一年度的年終
發表於 2005-7-22 14: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應徵必備履歷表內容】


名字:普通

性別:正常
年齡:不小

學歷:很高
經歷:豐富

興趣:廣泛

專長:很多

電話:有通

行動:方便

地址:偏遠

婚姻:美滿

兵役:很操
待遇:不錯

 樓主| 發表於 2005-7-24 22: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有人送過妳十一朵玫瑰花嗎 ?

他,本來就不是一個羅曼蒂克的人,

自從他知道她喜歡玫瑰花後,

他偶而也會刻意去買玫瑰花送給她。

她收到他送的花,

雖然也常顯露出疑惑的眼神,

但從她輕快的步伐中,

仍會讓人感覺到,她是愉悅的,

只是有一點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送十一朵?

直到有一天,她在花店看到花朵數代表的花語後才知道,

送花不一定要成雙的數目,

而且,十一朵玫瑰花的代表花語還真令人感動,

那代表一生一世.....

她還是希望能聽到他親口說出 .........

直到一個羅曼蒂克的夜晚,

她問,為什麼都送她十一朵玫瑰?

他支吾 ... 嘟嚷 ... 說:

因為花店老闆說:
>
>
>
>
>
>
>
>
>
>
>
>
>
>
>
>買十送一阿!!
 樓主| 發表於 2005-7-24 22:53:23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什麼島最熱?

>
>
> > >
> > >
> > > 兒子:爸爸,什麼島最熱?
> > >
> > > 爸爸:嗯....是綠島嗎?
> > >
> > > 兒子:錯,在猜看看!
> > >
> > > 爸爸:那是....蘭嶼?
> > >
> > > 兒子:還是錯。
> > >
> > > 爸爸:那麼...是什麼島阿?
> > >
> > > 兒子:中午 (台語)。
> > >
 樓主| 發表於 2005-7-24 23:00:36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ru,
姊姊你好強喔
 樓主| 發表於 2005-7-24 23: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裝熟人的詐騙電話
>   > >
>   > > 今天早上快中午的時候接到這樣的電話 記錄如下
>   > >
>   > > 我:喂?
>   > > 女:喂!是我啦!
>   > > 我:??誰?找哪位?
>   > > 女:找你啦!聽不出我的聲音喔?
>   > > 我:啥?我聽不清楚!雜音好大!
>   > > 女: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你真沒良心!找你啦
>   > > 我:找我?我是誰?小姐你是?
>   > >
>   > 女:唉唷∼不管啦,先說我是誰,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沒意思啦!
>   > >
>   > >
>   > 我:∼"~..............對不起,我聽不出來,你哪位?要找誰?
>   > >
>   > >
>   > 女:...........我雅惠啦!!你聽不出來喔?你很沒意思耶!
>   > >
>   > > 我:~"∼......那個雅惠?
>   > >
>   > 女:啊你是認識那個幾個雅惠啊?(娘的咧....還玩啊....)
>   > >
>   > > 我:好幾個....啊!林雅惠是嗎?
>   > > 女:後!終於聽出來了呴?沒意思啦
>   > > 我:不好意思啦....兩年沒聯絡了....一時失察
>   > > 女:ㄏㄏ....對呀....
>   > > 我:怎麼?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
>   > > 女:還好啦....不過....
>   > > 我:有欠什麼嗎?還是錢不夠用?我燒給你....
>   > > 女:.......ㄕㄠ?ㄕㄠ什麼?
>   > > 我:那就看你要什麼啊?
>   > > 女:那幹嘛用ㄕㄠ的?
>   > >
>   >
我:不然咧?自從你兩年前車禍過世後,這還是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說吧!

>   > > 什麼?
>   > > 女:幹!(掛電話)
>   > >
發表於 2005-7-25 19: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笑話

【欠扁問答題】>>>出處:氣象局


題目:海棠颱風他老爸姓什麼?
>>
>>
>>
>>
>>
>>
>>
>>
>>
>>
>>
>>
>>
[fly]解答:姓秋,因為我們常說──秋海棠。[/fly]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1:53 , Processed in 0.09152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